最新消息 Latest News

May
13

5個小妙招讓牙齒白又健康

5個小妙招讓牙齒白又健康

在我們說笑的時候,牙齒是免不了要露出來的,可將滿口的大黃牙露出來,不僅看得人心裡不舒服,自己心裡也彆扭,那麼,有什麼方法可以告別大黃牙,讓牙齒變白呢?別急,下面小編就為你支幾個小妙招,讓你的牙齒快速健康美白起來。  

1、牙膏不要總用一種品牌  

買牙膏的時候不要買大袋的,因為一種牙膏使用久了,細菌就對這種牙膏有了抵抗力,因此牙膏最好選擇一個月量的,品牌和種類最好月月換一下。  

2、喝飲料的時候用吸管

很多人喜歡和飲料,又不喜歡用吸管,結果導致牙齒整個都被浸泡在飲料裡,如果喝完飲料又不及時漱口,很容易就導致牙齒色素沉著,特別是可樂一類。  

3、每年最好洗兩次牙  

菸酒、糖、飲料對牙齒腐蝕的很厲害,容易在牙齒表面沉積大量的牙菌斑、黑色素和牙石。建議視牙石增長的速度,每半年到一年洗牙一次。  

4、激光美白牙齒  

激光美白牙齒採用了先進的激光美白技術,僅需很短的時間,滿口的色素牙齒,頃刻間變得又白又亮。激光美白技術使用的氧化劑,能在不傷牙髓的激光作用下,恰到好處地滲入到堅硬的牙體深層。  

5、冷光美白  

冷光美白牙齒是利用在牙齒上塗抹無毒無害的美白牙齒粉,然後經過高強度冷光定點照射,只需23十分鐘,牙齒牙齒即可提高5~14vita色階。冷光美白牙齒的效果能維持2年左右,如果維護得當,效果將更加持久。